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学习笔记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10

切实加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118日举行线上学习笔记分享活动

学习笔记作为对教材的重要补充,不仅记录着求知的足迹,也潜移默化的承载着学生们的学习习惯和态度。做笔记是对课堂内容的一种整理与补充,通过记笔记,可以让同学们在课后加深记忆、巩固学习。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记录风格参赛笔记中不仅有同学们对老师上课内容的细心抄录与精心整理,也有自己深入的思考。经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本次活动展现出食品学子勤学严谨的求知态度,营造了浓厚的学院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欣赏优秀笔记作品,进一步分享学习心得,交流笔记习惯,夯实学习基础,寻求专业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