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续航大海大——大连海洋大学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到营口地区开展蓝色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33

为加强与蓝色生源基地高中的联系,进一步扩大本科招生宣传,提升我校知名度,20241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团委书记唐珏和招生专干闵元鹤组成宣传组到学校蓝色生源基地营口市盖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和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组与2所高中的领导班子开展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录取分数以及学院概况等内容,各高中领导详细介绍了高中的学生培养及发展情况,双方就拓展高校与高中之间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宣传组向毕业班分发了学校招生宣传册。

通过走进高中开展蓝色生源基地回访和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与营口地区高中之间的沟通联系,更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大连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