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参加“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10

925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校举行“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姚杰、宋林生出席活动。全校各党总支参赛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离退休党委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6个单位的1700余名师生同台演绎。我院师生倾情演唱了《我和我我的祖国》和《保卫黄河》两首歌曲。现场曲曲红歌萦绕心间、浸润心田,全场师生共同回忆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深深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党总支参赛师生队伍的表演精彩,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