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33

3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为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高璐璐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主题,从“《条例》修订的历史、《条例》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总则修订的重点、深入理解《条例》分则修订的重点、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六个方面,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高璐璐在党课上号召,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对照《条例》检视问题,补齐短板;将《条例》中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当好优良党风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