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53

3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1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辽宁全面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