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举行十一周年元旦晚会庆典暨甘肃地震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1222日,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在学校俱乐部举行了十一周年元旦晚会庆典活动暨甘肃地震爱心募捐活动,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全体骨干和部分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公益码头—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站”负责人唐珏老师指导。

晚会中,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为甘肃地震受灾地区举办了爱心演讲和募捐活动,募集资金1872元并捐献给甘肃省红十字会,为灾区献出绵薄之力。


协会各部门分别呈现了舞蹈、合唱、脱口秀、服装秀等精彩节目,现场通过互动环节为大家准备了诸多精美的纪念品赠与参加晚会的同学们,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一直以来,蒲公英志愿者协会致力于开展各种爱心募捐和文艺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协会自成立至今开展了“521生日会”“元旦文艺汇演”“白血病爱心义卖”“助力大连抗疫线上网络募捐”“甘肃地震爱心募捐等各种爱心筹款和文艺活动,协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文艺活动开展的丰富度,为大学生展示自我提供更大的平台,引导更多青年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