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笑颂雅集,品味古今”社团嘉年华晚会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0

121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黄海校区俱乐部举办了“笑颂雅集,品味古今”2023年社团嘉年华晚会。学院团委书记唐珏,南滋北味社团、烘焙社、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山人行、笑海相声社、及第舞团、博武社、启航魔术社等学生社团,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欢声笑语,拉开新年序章。本场嘉年华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历经数日精心准备,最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及第舞团的热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各个社团也分别呈现了精心准备的表演,欢歌载舞,其乐融融。

由关雅楠同学演唱的《爱的回归线》唱出了对青春美好的回忆,来自南滋北味社团的邓浩然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你还要我怎样》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笑海相声社——《卖吊票》

博武社——《弘武之志》

南滋北味社团王玉成、黄滨奕——《我好想你》

文艺部石远祥——《暮野荒原》

汉服社带来的表演《礼仪之邦》,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盛唐时期,增强了同学们对文化自信的认同。

晚会中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分发了由南滋北味社团和烘焙社共同烤制的动物饼干,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曹雨婷等7名同学带来的舞蹈《Miggy Small》和李子彤、宋涵演唱的歌曲《答案》,将晚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劲歌热舞过后,笑海相声社的苏贝尔和曾庆晗带来了幽默诙谐的原创相声《醉酒艺术家》。

由南滋北味社团王彬齐演唱的《虞兮谈》和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漠河舞厅》两首歌曲,唱响了青年的壮志豪迈和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启航魔术社蔡启明带来的魔术表演《唐老师的丝巾》,给观众带来了阵阵惊喜和欢笑。

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山人行——《谁杀死了周日》

蒙凯凯——《模特》

南滋北味社团——《单恋一枝花》

本次社团嘉年华晚会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工作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社团活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合作交流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社团建设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