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喜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和学生工作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127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秉承爱国志·启航新征程”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暨2022-2023学年学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2022-2023学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制定实施了“食代先锋”“红绿蓝”思政育人工程,推动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荣誉称号、闵文鹤获得“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周慧和何云海获得“优秀班导师”荣誉称号、唐珏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食品科学与工程2020-2班获得“十大优秀班级标兵班”、食品科学与工程2020-12个班级获得“优秀班级”荣誉称号、校内7-621获得“优良学风标兵寝室”荣誉称号、校内5-6147个寝室获得“优良学风寝室”荣誉称号、张盈盈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申雪晴获得“励志成才大学生”荣誉称号、安昭宇获得“科技创新之星”荣誉称号、张欣宇等29名学生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颜婷美等27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金嘉琪等72名学生获得“大连海洋大学”奖学金、秦浩楠等4名学生获得“中水教育基金”奖学金、张航获得“辽渔”奖学金、印庭同获得“金美花”奖学金。

下一步,学院将做好先进典型的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新的一年谱写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