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参加“志愿奉献新时代 阳光助残献爱心”暨“郭明义爱心服务队授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国际志愿者日奉献精神,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125日,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参加了由甘井子团区委、甘井子区残联主办的“志愿奉献新时代 阳光助残献爱心”主题公益活动,郭明义爱心团队大连总会、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大连市残疾人协会及包括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在内的10支社会和高校爱心服务团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公益码头—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站”负责人唐珏老师指导。

活动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郭明义为10支爱心服务团队授旗,并发表了题为《学习雷锋践行使命,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的讲话。志愿者们将从社会各界募集到的爱心物资赠与特殊群体,活动在合影中结束。

一直以来,“公益码头—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站”辅导员工作室致力于通过组织大学生参加公益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工作室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特色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大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