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10

根据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 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工作要求,514-20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的专业教研室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学院6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所学专业,分别对接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和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教研室开展就业工作调研采取座谈会的方式开展,由教研室主任汇报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全体研究生导师和论文指导教师逐一汇报所带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就业难点和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调查研究,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发现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有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有效的工作举措,有利于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确保学院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