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10

5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方案》,高璐璐对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办好贴近民生实事、开展践诺志愿服务、全面落实重点任务四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高璐璐强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学史力行”重要部署,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学院将推动党总支、党支部、领导干部和党员4个层面举措的落实落地,立足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和内涵建设实际,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