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103

 2019年3月2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阶梯教室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学院副院长武龙就未来职业发展规划问题与近150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武龙院长结合近年来学院毕业生的主要发展方向以及我国食品工业、特别是海洋水产食品行业的发展态势,为同学们梳理了即将面对的机遇与挑战。进而针对交换留学、考研深造、就业创业等职业发展途径分别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要求每一位同学立足自身实际确立奋斗目标、制定发展规划、并努力付诸实施,度过充实而有成效的大学生活。会后还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

 本次交流大会旨在通过院领导与同学们的近距离交流,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奋斗热情,同时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为实现人才的分方向培养、个性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