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43

32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云海主持。党日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首先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而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就两项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谈了自己的认识。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大家认识到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出台《条例》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全面深入排查我省各类重大风险,对各领域风险挑战做到心中有底、脑中有策,打好主动仗。要采取针对措施,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精准的“措施清单”、明确的“责任清单”,坚决打赢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