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支部开展11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11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东北振兴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东北振兴的各项任务上来。2018117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獐子岛311教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祁艳霞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新华社评论员和辽宁日报评论员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文章,最后学习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观看视频和以上材料的学习,结合九月底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的实地考察情况,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想要全面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就要深刻领会和灵活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两个毫不动摇”必须长期坚持;坚定信心,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发挥优势,把握东北振兴重点任务;锐意进取,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真抓实干推进新时代东北振兴。

学习贯彻的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要抓落实。参会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处处以身作则,相互团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勇挑重担,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推进东北振兴方面不断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