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164

1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研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讨论。

会上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新闻的部分视频,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锐意进取,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辽宁日报评论员文章:激发创新动力形成产业发展新格局——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深入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并结合研究生的特点,畅谈了如何在实际学习和生活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