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社“美食讲堂”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34

11月7日,由大连海洋大学南滋北味社团举行的“美食讲堂”活动在主讲人吕叶的带领下于渤海校区二教206成功举行并圆满落幕。参与讲堂的社员共计27人,耗时共计一个小时。

随着荧幕上《舌尖上的中国》的片段开始播放,美食讲堂正式开始,本次讲堂的主要内容为海鲜的挑选,在讲课之余各位社员还进行了自我介绍,美食制作与食用心得,文艺部的部员齐超还进行了歌唱表演,活跃了社团气氛。尽管第一次开展“美食课堂”,社员之间有点生疏,但随着活动的进行,大家互相认识,关系渐渐友好起来,本次活动增进了社员与社员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大家丰富的生活经验,最后,在大家的种种不舍之下落下帷幕。

本次讲堂丰富了社员们的生活知识,培养了社员之间的友情,展现出了社团成员们强大的凝聚力。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