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支部召开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34

11月7日,本科生支部在獐子岛教学楼311开展了十一月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彭本超及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祁艳霞老师主持。

会上,彭本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新闻通稿》《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建设科技强省的实施意见(辽委发〔2017〕5号)》《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推广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实试点有关政策措施和沈阳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科技创新典型经验的通知>(辽科发〔2018〕23号)》。祁艳霞提出,坚持政治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要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己任,积极投身国家的建设之中。彭本超提出,要认可自己的党员身份,从心里相信党能让国家变得富强。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与会人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时,也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思想觉悟,进而增强了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