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第7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8 浏览次数: 106

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第7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宪法修改回应了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新需要和新召唤》和《宪法修改:为伟大复兴提供根本保障》等材料。

高璐璐指出,学习材料体现了宪法的崇高地位,应加强宪法的学习,法律是广大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知识体系,赵前程指出宪法改的好,充分的体现了全国人民的意志,我们学院教师要转变观念,将学院的工作做实,让学生树立法律意识,严守法律与学校相关制度的底线,在大学期间建立良好的诚信体系。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如何遵崇宪法地位、强化师生遵纪守法意识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