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大连瑞驰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 10

15日,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参加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与大连瑞驰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大连瑞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邓恩堂出席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衣庆焘一行参观了大连瑞驰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工艺室、产品展示及销售区域等。在大连瑞驰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主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衣庆焘代表学校对大连瑞驰食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学校实习、就业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重点围绕食品类人才社会需求、食品产业市场需求、就业发展趋势及毕业生就业意愿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邓恩堂分享了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果,提出企业及产业发展迫切需要科研推动,指出了企业对食品类专业人才能力需求,表达了希望拓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校企更深层次合作的美好愿景。

校企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订单式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