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3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10

32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高璐璐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

高璐璐强调,要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凝聚力量完成好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