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大连泰联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吉海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10

32日上午,大连泰联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吉海一行5人来访我院,对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事宜进行调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召开座谈会,院长赵前程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高璐璐对宫吉海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在食品领域的合作充满期许,希望今后加快产学研一体化步伐,广泛展开合作交流,为校企合作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持。宫吉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背景和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成果在企业的对接和转化。会上,赵前程就食品学科的科研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合作方向和内容提出详细的规划,学院相关教师围绕水产品加工及综合利用研究、就业岗位拓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宫吉海一行参观了国家海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及辽宁省水产品加工及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