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24

3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高璐璐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构架、学习报告的总体要求、重点学习内容、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

高璐璐介绍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可喜成果以及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及主要任务;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生分析就业方向及就业形势,并对辽宁主要城市落户政策进行介绍。她鼓励党员同学抓住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重要机遇期,聚焦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聚焦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使自己真正成为党的可用之人、国的可用之才,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