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聚焦党代会 奋进新时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22

3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院长赵前程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校党委书记姚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聚焦事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 为建设特色鲜明、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团结奋斗》,重点围绕“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当前面临的形势、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发展原则”“今后发展的主要任务”“不断开创党建引领新局面”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党建与内涵建设实际,对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高璐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再展作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副院长李智博领学了中共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