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院教师、本科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35

3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为全院教职工、本科生党员讲党课。

高璐璐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构架、学习报告的总体要求、重点学习内容、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带领大家学习了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

高璐璐在党课上号召,我院师生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充分聚焦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聚焦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新时期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