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15

近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结合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党员们对二十大报告及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党员一致表示,在持续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同时,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