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4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8日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武家春分别从“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践行二十大 立志成长新时代好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健康安全教育”四个主题讲授开学第一课,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学生重温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同时,开展健康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并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组织学生学习《纪律处分实施办法》《学生请假管理办法》《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等各项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规章制度,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并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本次开学第一课深入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学生安全卫生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同时,也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