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2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10

22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高璐璐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郝鹏在2022年度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学习时报》撰文: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华章、2023211日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传达了校纪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派出)机构、省管企业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会议相关精神。

高璐璐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任务、永恒课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为新的一年学院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