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1 浏览次数: 93

2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带队前往大连泰联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大连泰联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宫世华接待了衣庆焘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陪同走访,大连泰联食品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衣庆焘代表学校向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本次走访畅通与企业的联系,深化科技赋能实体经济,推动学校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拓展毕业生供需对接渠道,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宫世华对衣庆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用人需求等情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校企双方就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走访期间,衣庆焘一行还参观了大连泰联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