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12-30 浏览次数: 10

12月28日,学院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国史学会成立30 周年贺信精神、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12 月 17 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面落实;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传承延安精神;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危机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学院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