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副校长李智军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10

12月14日,副校长李智军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调研座谈,科技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队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智军校长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工作汇报、重点科研项目开展情况、重点人才培养情况及科研工作的规划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成果和科研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科研业绩再上一个新台阶。他指出学校的科技发展需要学校、学院、团队及个人的四级联动共同努力每一位老师都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有战胜困难的精神和竞争意识,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他对学校未来的科技工作发展规划作了说明,对学院下一步壮大科研团队,积极争取重大科技项目加强校企合作,强化校内外科研合作加强跨领域、跨学科的学术交流做了整体部署。

会上,李智军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研平台建设、危化品安全管理等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