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10

11月21日,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暨宣讲视频报告——《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主讲人为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大会主题、“三个务必”重要内涵、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六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与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有了更深刻全面的理解。会议要求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读懂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故事,并将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