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季】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出席“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走访交流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13

615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线上洽谈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盖世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天正实业有限公司、大连瑞驰企业集团公司、大连富谷集团、大连上品堂海洋生物有限公司、大连乾日食品有限公司、大连壮元海生态苗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财神岛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平岛天然产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会。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出席会议并讲话。

衣庆焘代表学校向与会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畅通与优秀企业之间的联系,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拓展毕业生供需对接渠道,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

招生就业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