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同庆建校七十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庆献礼 学术添薪——食品讲坛系列活动”优秀校友第四讲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11

6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校庆献礼 学术添薪——食品讲坛系列活动”优秀校友第四讲。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蒋彤博士(2008级本科生/2013级硕士研究生)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卢航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蒋彤博士分享了肌肉萎缩及运动损伤的营养干预研究及抗疫工作心得体会,介绍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主要工作及在当前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并就工作期间的科研内容——肌肉衰减综合症、大骨节病及运动损伤的相关研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开拓了与会师生关于营养与膳食研究的视野。

蒋彤博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助理研究员,硕士毕业于大连海洋大学,博士毕业于日本长崎大学,目前主要从事肌肉衰减综合症及运动损伤的营养与膳食干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