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安全与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0

5月20日-3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于腾讯会议召开“安全与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和班导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和各班班导师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宿舍用水用电安全,假期即将来临,离校前务必整理好个人物品,做好寝室卫生安全检查,离校时关好门窗,拔掉电源。叮嘱同学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在夏季要防汛防溺水,不在危险水域逗留。保护好个人信息,拒绝校园贷,远离电信诈骗。假期期间严格遵守属地防疫政策,非必要减少外出,坚决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同时,辅导员和各班导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介绍了我校考场规则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要求学生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做文明学生。鼓励同学们利用好接下来的复习时间,认真备考,争取在期末取得好成绩。会后,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本次班会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我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