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同庆建校七十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庆献礼 学术添薪——食品讲坛系列活动”优秀校友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0

5月2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校庆献礼 学术添薪——食品讲坛系列活动”优秀校友第一讲。邀请2017届食品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王迪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卢航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迪博士分享了从硕士研究生到博士阶段的学习经历及做科研的心得体会,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介绍了研究生学习的经验、如何树立个人学习目标及如何培养科研素质等,并就博士阶段课题“耐冷性摩根菌中组胺产生的特性及其抑制机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开拓了与会师生的视野。

王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硕士毕业于大连海洋大学,博士毕业于日本北海道大学,主要从事食品微生物和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方面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