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黄海校区“健身杯”乒乓球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10

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514,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了黄海校区“健身杯”乒乓球大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胜利方进入决赛。比赛同学们充分弘扬了大学生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展现出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张宇乔获得男子组冠军、张棋获得亚军,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姜小彤获得女子组冠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欣获得亚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学生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展现了大海大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