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同庆建校七十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食品贺校庆 喜迎二十大——奋斗者·正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19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学生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5月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渤海校区操场开展了“食品贺校庆 喜迎二十大——奋斗者·正青春”素质拓展活动,辅导员李晓丹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了同舟共济齐心同所愿心有灵犀三个项目,通过抽签进行分组,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凭借着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克服了一个又一关卡,顺利完成每个项目。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食品贺校庆 喜迎二十大——正青春系列体育竞赛”活动之一,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期末紧张的学习之余,进一步愉悦身心,坚定抗疫信心,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