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10

42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宣讲会。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伟、人才发展课全体成员以及校友江琦峰,学院院长赵前程、党总支书记高璐璐、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莹、团委书记唐珏、2022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2019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张伟讲解了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并对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我院2013届毕业生江琦峰分享了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现身说法展示了企业的生活。交流互动环节,企业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同学们也表现出了踊跃的求职意向。

本次企业宣讲作为学院开展择业观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企业讲解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专业、了解行业,拓展了就业渠道,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