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136

317日至4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分校举办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经过理论学习、集中研讨、专题党课、主题报告、社会实践、线上考试等环节,全部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按照学校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培训方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和教育。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为学员们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为学员们讲授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课;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年“两会”精神及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组织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我修养”为主题的分组交流研讨;结合校园内外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实施分散社会实践活动,黄海校区本科生开展校园巡逻,大学生公寓研究生协助核酸检测及义务劳动,校外学生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本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端正了入党动机,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