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10

32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为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高璐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全会概要、历史上的两个决议、新决议的传承与创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她指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认识全会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高璐璐强调,在疫情封校期间,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响应国家号召,遵守学校规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