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50

3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黄海校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黄海校区20182019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主持。

会上,武家春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管理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办法》等规章制度,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守纪律,遵守防控安排。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全面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封闭管理,不在网上购物、不订外卖。二是遵守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日常注意常通风,勤洗手,少聚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疫情防控氛围。三是勤奋学习,努力成长。坚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此次会议提升了学生疫情防护意识,强化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