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10

122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共5名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两部分内容进行现场述职。

高璐璐对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指明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高璐璐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和述职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