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月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37

52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月第二次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就业专干、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院长赵前程强调,学校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台政策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全院教师要吃透政策,有效利用政策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工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已进入最后冲刺期,要切实利用好毕业离校前这段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就业。

会上,武家春传达了学校近期出台的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详细解读了攻读第二学士学位相关政策,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导师逐一汇报了所带未就业学生就业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