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
大连杏树港务集团总经理王菲宇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286

    4月27日下午,大连杏树港务集团总经理王菲宇、副总经理邢全辉一行4人来访我校,对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调研。副校长赵乐天在食品科学与工程会议室会见了王菲宇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赵乐天对王菲宇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杏树港务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赵乐天指出,我校与杏树集团在水产品加工利用、产品开发与成果转化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在水产食品领域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希望双方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入对接,寻找契合点,使校方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撑,企业能为学校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双方共同为“十四五”时期辽宁水产食品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王菲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背景和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成果在企业的对接和转化。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就学院的科研情况作了介绍,与会教师围绕水产品加工技术及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王菲宇一行参观了国家海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及辽宁省水产品加工及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