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完成2019年第一阶段党员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次数: 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和党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917-19日、923日和926日分别进行了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工作。

917-1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通过学习使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

923日上午,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学院2019年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方案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全体党员要在思想、工作、生活等作风方面,坚决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执行,科学的把握党纪处分条例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

926日上午,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集中学习,明确党员教育管理和党支部建设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是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的根本保障。

926日下午,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教育党员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