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1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高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思想道德修养。923日,我院在黄海校区运动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强调青年学生应该为“爱国主义”做出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发扬“五四精神”,为祖国效力。他强调,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不断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着力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助推学院事业新发展。

学生代表黎茉可在演讲中提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青年学生是建设祖国的主力军,为了祖国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提升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思想道德修养同时深入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