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21

916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高璐璐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完成各环节任务,实现目标要求;三是总支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落实责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到“两手抓”,实现 “两促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前程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本次会议为学院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