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特殊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10

20201228日,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云海同志主持。除党员外,支部的积极分子也参与了本次党日活动。

何云海就一周以来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之间交流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所见、所闻、所感,内容包括防控期间寝室的日常活动、学习工作状况、遇到紧急疫情的应对、网络信息真伪的分辨、解释等,同学们纷纷感谢公寓封闭期间一线老师们的辛劳付出,感激所有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服务,对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充满信心。

何云海对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倡议,号召大家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部署,合理利用时间,协助老师进行沟通疏导,传播正能量。

此次活动激发了每位党员强烈的责任和担当,支部党员们表示要与学校心系一处,行动一致,倾力配合,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努力成为一股暖流,为全校的抗疫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