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学院师生携手跨年
发布时间: 2021-01-02 浏览次数: 10

面对疫情,为了守护好每一位学子,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赵前程、总支书记高璐璐担任组长,下设宣传工作组、应急保障组、教工管理组、研究生思政工作组、本科生思政工作组、教学工作组和校外学生管理组7个工作小组,40余位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的疫情防控号召,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展,及时回应学院师生关切,确保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实到位。

学院每时每刻都在关注学生的生活近况和精神状态,解压疏导,尽最大努力回应学生关切和需求,及时传达和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安排,不断向校内外师生强调学校和大连市的防疫要求,号召全院师生在抗疫工作中勇当先锋,树立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在校园。组织核酸检测、发放物资、走访寝室、陪同就医、上报信息、解疑答惑、提醒学生开窗通风和勤洗防护、按时就餐……事无巨细、体贴入微。学生们虽身在寝室内,但心系全校、心系全市疫情及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的健康,通过微信、QQ等社交平台传递着正能量,也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年来临,学院的老师们精心为全体学生准备了节日礼物和生活物资,冒着风雪天气,经过层层努力,传递到学生手里。老师们虽不能与学生面对面,但师生的心紧紧连接在一起;虽提供的物资有限,但温暖与关爱无限。

战“疫”曙光初现,胜利指日可待。学院的全体师生用实干的精神、必胜的心态迎接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也将在这段严寒的日子里,一起携手相守,共战疫情,相约花开,和学校一起奋进,和时代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