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校“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10

1027日,由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举办的“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和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最终有来自9个学院的12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梦·强军梦”这一主题,讴歌新时代人民军队的伟大贡献和辉煌成就,讲述抗疫楷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为抗疫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71班学生贾璐铭荣获一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陈梅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发了大海大学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了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